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乐龄“牵手”沽源县民政局亮相2019年北京公益慈善汇展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民政部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工作要求,按照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的工作部署,在受援地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民政局支持下,北京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继续执行2019“牵手计划”服务项目。

此次借力2019北京公益慈善汇展契机,通过公益慈善,汇聚力量,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之下,对口支援,精准帮扶,携手沽源特色农产品进京,在北京公益慈善汇展的平台进行推广展示,来自沽源县亿宝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拿到了来自北京企业的金莲花系列产品的订单。

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牵手计划”项目执行机构,也接受了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此次沽源县民政局温局长也赶到展会现场,鼓励本地企业发展特色农业科技,同时希望乐龄作为社会组织牵手沽源县发挥优势力量,更好助力沽源县脱贫攻坚。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